货币兑换系统

本内容为游戏前瞻性内容,具体内容以游戏内为准,体验服实际游戏内容会根据玩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欢迎大家点击页面底部提交意见和建议。

一、 货币兑换

火器时代完全取消点数消费功能,所有功能的消耗完全通过点券、帝国币进行消费,玩家可以通过货币兑换功能进行货币兑换。

1.点数只能兑换成点券,兑换比率为:1点数兑换1点券。点数兑换点券的过程中,玩家可以获得贵族经验,提供您的贵族等级,获得相应的贵族特权。

2.点券兑换帝国币,点券兑换帝国币的次数与贵族等级有关,兑换帝国币时消耗的点券数与当天兑换次数有关,单次兑换帝国币数量随英雄等级(最高等级英雄)提高而提高。帝国币是帝国新增货币,可在游戏中获得,也可由点券兑换,用于英雄属性培养,装备强化等。

二、 资源兑换

火器时代主界面将会直接有资源购买按钮,点击进入资源购买界面,输入需要购买的资源数量,下面会显示所要的点券数量,点击确认,即可方便购买相应的资源。

玩家意见收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