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文明 新建筑

新建筑

时代演进到火器时代后,原有建筑等级上限由现有的20级升级到25级,同时后续会根据新兵种、玩家反馈等情况增加新的建筑,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

帝国文明 新科技

新科技

时代演进到火器时代后,原有科技等级上限由现有的20级升级到25级,同时后续会根据新兵种、玩家反馈等情况增加新的科技,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

帝国文明 新兵种

新兵种

时代演进到火器时代后,每个国家都增加相应兵种,后续帝国文明将只有兵种之间的相克,随着新兵种的出现,大大弱化了国家特种兵种之间的不平衡,对于现有国家实力的平衡性进行调整,让国家实力之间更加平衡。

了解更多>>

帝国文明 新活动

新活动

时代演进到火器时代后,将会新增非常多的新资料片活动,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

帝国文明 新装备

新装备

为了更好的照顾玩家利益,火器时代推出可成长型的新装备系统,可成长型装备可以从1级开始向上提升,同时新装备的可强化等级和玩家英雄等级相等,强化需要使用帝国币。现有装备改为非成长装备,强化方式和现有强化相同,不能升阶。

了解更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