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型装备

本内容为游戏前瞻性内容,具体内容以游戏内为准,体验服实际游戏内容会根据玩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欢迎大家点击页面底部提交意见和建议。

为了更好的照顾玩家利益,火器时代推出可成长型的新装备系统,可成长型装备可以从1级开始向上提升,同时成长型装备的可强化等级和玩家英雄等级相等,强化需要使用帝国币。现有装备改为非成长装备,不能升阶。

一、装备强化

在主界面有强化按钮,可以强化成长型装备以及原有装备,并且可以提升成长型装备的等级,即升阶成长型装备。

  1. 1. 玩家新获得的装备无强化等级,可以强化120次,成功率为100%。
  2. 2. 成长型装备强化需要消耗帝国币,并且有冷却时间,玩家可以使用点券来消除冷却时间。
  3. 3. 选择加速强化设置等级后在帝国币足够的情况下会自动强化到该等级,加速强化期间默认用点券去消除冷却时间。可以点击停止。
  4. 4. 加速强化设置的最高等级为目前最高英雄等级,最低等级为目前装备强化等级+1。
  5. 5. 装备强化可以提升装备附加的攻击、防御、血量、精力。

二、 成长装备升阶
  1. 1. 成长型装备可以通过升阶提升装备等级及装备属性,,升阶需要消耗一定的素材,素材可以通过活动获得。
  2. 2. 放入装备后即可显示当前装备升阶所需要的道具、以及目前玩家拥有的道具数量。装备每升一阶,强化等级降5级,强化等级小于等于5级降为0级。
  3. 3. 装备分别为1阶新生曙光套、 100阶蛮荒狂野套、110阶黑暗混沌套、120阶封建审判套。
  4. 4. 成长型装备升阶不需要消耗帝国币以及点券,升阶成功率100%。
  5. 5. 装备升阶可以提升装备附加的攻击、防御、血量、精力、命中、闪避、暴击、抗暴。
  6. 6. 装备升阶后淬火效果不消失。

三、 成长型装备属性

成长型装备增加四种新属性,闪避、命中、暴击、抗暴。暴击效果为两倍伤害,新英雄的攻击、防御、血量、闪避、命中、暴击,抗暴会影响全部兵种的攻击、防御、血量、闪避、命中、暴击、抗暴。

和现有装备区别,每个位置的成长型装备将单独新增某项或某二项属性,这样现有装备的价值将大大提高。

装备位置 附加属性
武器 攻击力
攻击速度
头盔 少量攻击力
生命值
战甲 防御力
腰带 少量防御力
精力
长裤 中等防御力
中等生命值
靴子 中等防御力
少量精力
披风 中等防御力
英雄暴击
耳环 少量生命值
抗暴击
项链 少量生命值
闪避
戒指 少量生命值
命中

四、 其他调整
  1. 1. 成长型装备无法分解、无法强化转移。
  2. 2. 淬火附加的属性不受到装备升阶和强化的影响。
玩家意见收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