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种

本内容为游戏前瞻性内容,具体内容以游戏内为准,体验服实际游戏内容会根据玩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欢迎大家点击页面底部提交意见和建议。

时代演进到火器时代后,每个国家都增加相应兵种,后续帝国文明将只有兵种之间的相克,随着新兵种的出现,大大弱化了国家特种兵种之间的不平衡,对于现有国家实力的平衡性进行调整,让国家实力之间更加平衡。

建造条件:时代演进到火器时代,对应建筑达到21级。

出兵方式的调整:原有出兵为每间隔一定时间产生一个士兵,火器时代修改为选择要出兵的数量,满足出兵条件(即所需的粮食资源等)后点击确定,直接获得对应数量的士兵,建筑有一定的CD冷却时间,才能再次出兵。

原有兵种:刀盾兵、长枪兵、骑兵、弓箭兵、投石车等5种兵种都会在火器时代推出新的兵种。刀盾兵在火器时代升级为装甲兵、长枪兵在火器时代升级为突击兵、骑兵在火器时代升级为游骑兵、弓箭兵在火器时代升级为火枪手、投石车在火气时代升级为火炮。原有附加兵种增益效果的装备,在火器时代后依然有效。具体的升级后新兵种的名称和描述以及相克关系,见下面文字。

原有特种兵为帝王时代兵种,在火器时代无对应升级兵种

兵种样式 类型 兵种描述
刀盾兵 装甲兵:火器时代近战兵种,具有猛烈火力,广泛的机动力和良好的防护力。克制长枪兵兵种,被骑兵兵种克制。
长枪兵 突击兵:火器时代近战兵种,可以带头发动大规模攻势,并且在一定时间内,侵入距离和范围比传统部队表现杰出。克制骑兵兵种,被刀盾兵兵种克制。
骑兵 游骑兵:火器时代近战兵种,是一支历史悠久,武力强悍的精锐部队,拥有超快的移动速度,克制刀盾兵兵种,被长枪兵兵种克制。
弓箭兵 火枪手:火器时代远程兵种,使用火枪战斗,拥有可怕的远程攻击力,近战容易被近战兵种伤害。
投石车 火炮:火器时代远程兵种,军队中重要的攻击、守护城镇等据点的武器,对建筑伤害巨大。
玩家意见收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