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活动调整

本内容为游戏前瞻性内容,具体内容以游戏内为准,体验服实际游戏内容会根据玩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欢迎大家点击页面底部提交意见和建议。

据资料片内容和现有玩家反馈,对现有活动和原有活动进行梳理细分,划分出提升英雄经验活动、产出帝国币活动、产出装备升阶图纸活动、产出素材活动等等,方便用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参加适合自己的活动,让自己感觉游戏更休闲。由于时间关系,后续会增加更多新的活动以及调整原有活动来方便玩家。

一、 新版荣耀之门

(一)调整后该活动产出帝国币和提升英雄经验

(二)调整后的新规则

  1. 1. 荣耀之门从活动界面进入。
  2. 2. 荣耀之门只有5层,每层10关。
  3. 3. 勇者大厅界面中挑战进度将会显示当前挑战成功的关卡。例如当前挑战成功至英雄前廊之厅第七关,在第八关失败,则当前挑战进度为英雄前廊第七关。未攻打或未打赢勇者之门第一关则不显示文字。
  4. 4. 勇者大厅每次挑战都需要从第一层开始从头打起。
  5. 5. 新增扫荡功能,点击扫荡能够自动攻打勇者大厅至当前挑战成功的层数与关卡,所获取的奖励与正常挑战完全相同。每次扫荡需要60分钟。
  6. 6. 每个玩家每天可以免费挑战1次。玩家每日的购买次数有限,随玩家的贵族次数变多,玩家的每日购买次数也变多。玩家购买的次数只在当日有效。
  7. 7. 玩家扫荡时可以点击加速消除等待时间,需要消耗点券。
  8. 8. 玩家完成勇者大厅活动能够获得帝国币与英雄经验。
  9. 9. 不能同时进行挑战与扫荡,只有一个英雄能进行挑战与扫荡,挑战与扫荡时英雄锁定。
  10. 10. 扫荡结束后弹出扫荡战报页面,显示获得的帝国币,经验,士兵装备图纸,烹饪图纸,低阶帝国勋章并且可以在事件信息中重复查看。

二、 新版讨伐活动

(一)调整后该活动产出帝国币和提升英雄经验

(二)调整后的新规则

  1. 1. 讨伐增加扫荡功能,并可以购买讨伐次数。每个玩家每天可以免费讨伐或扫荡5次。玩家每日的可购买次数有限,随玩家的贵族次数变多,玩家的每日可购买次数也变多。
  2. 2. 点击扫荡能够自动讨伐至当前讨伐成功的层数,所获取的奖励与正常讨伐完全相同。每次扫荡需要60分钟。扫荡完成。
  3. 3. 讨伐后获得帝国币,经验。
  4. 4. 不能同时进行挑战与扫荡,只有一个英雄能进行挑战与扫荡,挑战与扫荡时英雄锁定。
  5. 5. 扫荡结束后弹出扫荡信息,显示获得的经验,帝国币,并且可以在事件信息中重复查看。

三、 新版极限挑战

(一)调整后该活动产出图纸素材

(二)调整后新规则

  1. 1. 玩家需要达到火器时代才能参加极限挑战
  2. 2. 极限挑战由原先的自选关卡更改为30层冲关。
  3. 3. 层数不同难度也不同。
  4. 4. 玩家每天可以无限挑战当前层数,挑战成功则进入下一层数。
  5. 5. 玩家每天有一次重置关卡的机会,可以重新从第一层挑战。
  6. 6. 新增扫荡功能:玩家可以通过重置关卡,使用扫荡功能快速完成曾经挑战过的关卡。
  7. 7. 玩家每天拥有一次免费重置机会,重置关卡将已经进行过的极限挑战重置到第一层挑战状态。玩家可以通过扫荡,来迅速到达已挑战层数也可通过手动爬层来完成挑战。免费重置关卡使用完后,玩家可以通过付费进行极限挑战重置。
  8. 8. 玩家可以通过挑战获取无畏勋章兑换图纸素材。

玩家意见收集
关闭